close

照片 3389.jpg  

 

 

在很久很久以前

你擁有我我擁有你

在很久很久以前

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

 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
外面的世界很無奈

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
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

 

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

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

天空中雖然飄著雨

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

 

在很久很久以前

你擁有我我擁有你

在很久很久以前

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

 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
外面的世界很無奈

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

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

 

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

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

天空中雖然飄著雨

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

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

 

 

 

演唱:齊秦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詞/作曲:齊秦

 

 

照片 3388.jpg  

 

  

「男子的相貌俊秀爾雅非凡、斯文沉穩剛毅兼具,人品容貌皆萬中選一,難有匹敵之輩。身形高大,一身華服,面容俊雅而含笑,笑容裡顯得有些孤傲,有些玩世不恭,有些……無害。溫沉有力的嗓音,帶著安定人心的力量。

  

他薄唇微揚,露出和善的笑,神態輕鬆和煦,彷彿就連泰山崩於前,都無法改變那慵懶的微笑。身形高大且俊朗,肩膀寬闊、胸膛厚實,剃銳飛揚的劍眉下,是一雙黝暗的黑眸,雖然身材比尋常男子健碩,但舉手投足間卻溫文儒雅,不見半點傲氣。

  

那是張清朗且英俊的男性臉龐,眉宇朗朗,目若寒星,挺直鼻樑略有峻傲之色,薄唇在月輝下淡泛紫氣。一身素衣,卻不同於一般的書生長衫,而是套著粗獷的綁手,前頭的半截衫擺塞在黑色的腰綁中,露出淺色的功夫褲以及一雙樸素的筒靴。是在江湖上走踏的人物嗎?」

 

 

照片 3390.jpg   

 

 

 

宋真宗勸學文有云︰「書中自有黃金屋,書中自有顏如玉」;

 我愛看的閒書裡也有許多的顏如玉,他們是我的十六爺、我的大俠、我的本部長與金社長。

 

 

呵呵~~當然,在書中我就是他們的最佳女主角。

 

 

 

照片 3386.jpg   

 

咪咪說:姐姐!醒醒呀!大白天不要發白日夢啦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註:1.隨意窩同步發表

2.背景音樂「外面的世界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店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