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3274.jpg  

 

 

鄰居家的電捲門開啟,工人進駐,咚咚咚…,拆除舊裝璜的工程持續進行一上午。

 

住在屋後的鄰居她是醫師娘,下午過門問我,隔壁的房子是賣了還是租了,我說不知道。

 

她抱怨著吵死了!實在很吵!一副無法忍受的樣子。

 

問我知道屋主是誰?我說是另一位也在鎮上開業的醫師,她想找工人要求他們不要拆的那麼大聲。

 

 

 

照片 3268.jpg  
 

 

我………………(無言中)

 

住在大街上馬路邊,各種噪音都有,店家重新裝修時有所見,有時遇上愛玩的年輕人玩緊急煞車那更是嚇人。

 

猶記得去年某日屋後傳來咚咚咚…也是屋子在進行裝修工程,咚咚咚…很吵!幾天後,屋後傳來濃重的油漆味,也是好臭!問了醫師娘,她喜孜孜的說要娶媳婦,重新裝修房子。

 

同樣是咚咚咚拆裝璜,都很吵!不知她在裝修房子期間有人跟她抱怨吵死人嗎?

 

透過他人的言行可以警惕自己,也是一種學習。

 

 

 

 

照片 326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註:1.隨意窩同步發表

2.背景音樂「莫札特-魔笛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店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